close

到遊樂園玩之前,先填飽肚子是非常重要的。今天要推薦的餐廳就在小人國入園前右手邊100公尺處的瓦舍。

矮式的平房建築外觀起來不起眼,我們一度還猶豫要不要進去。店前停了許多車輛,剛好有一群用完餐的人步出餐廳,看起來生意挺不賴的,肚子好餓,就趕快推開紗門進入瓦舍。

店內裝飾和建築物外觀截然不同,別有洞天的感覺。空氣間飄著三杯的味道,是薑和九層塔融合的美味,哇!就點三杯雞吧。

 

套餐的內容非常豐盛。我點的主菜是香噴噴的三杯雞,其餘配菜大家都相同。白飯煮得香Q;冬瓜丸子湯看起來很平凡,但喝一口,大家都稱讚好喝ㄟ;涼拌韭菜很有日式小菜的感覺,吃起來一點都不苦澀,本來並沒有很喜歡韭菜,還是被我吃光光;另外一道小菜是涼拌皮蛋花生,皮蛋的口感很特別,蛋黃比一般的硬而不是稠膩的感覺,搭配硬花生嚼在嘴裡就有軟硬的多重口感。

這就是我覺得很日式的涼拌韭菜,排盤很美,很有氣質。(ㄟ~有人用氣質來形容韭菜的嗎?)

這是口感特別的涼拌皮蛋花生,注意看蛋黃的部份,真得跟一般的不一樣喔。

三杯雞。聞到那香味唾液就會自動分泌,雞肉非常鮮嫩,入味又不會死鹹,時間和火侯掌控得剛剛好。

鹹酥杏鮑菇排盤起來倒是很像魚排,口感很紮實,輕輕咬下炸的鬆脆的外層,杏鮑菇的汁液就在嘴巴蹦開,要小心燙口喔。

另一道主菜是雜醬麵,吃起來是韓式的感覺,麵條是超Q的拉麵~

      

附近景點:

桃園龍潭小人國。

龍潭觀光大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