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的午後,在瓦舍吃飽飽,開車閒晃途中同然發現一個很大的湖,那悠閒的氛圍馬上吸引我們停車下來散散步。

在當地人的指引下,可以把車停在南天宮的停車場,穿過九曲橋就可以慢慢環湖一周,欣賞明媚的風光。

穿過九曲橋左轉在觀景台上是一個不錯的拍照點。

再往前走些,樹林間有一區域擺放著各種運動設施和兒童遊樂器材,居民和遊客都在這邊活動筋骨,做做日光浴。

小莉華每個遊樂設施都要玩過一遍才滿足。

遊樂設施旁是和九曲橋一樣跨越兩岸的龍潭觀光大橋。站再橋上可以一覽全景,微風徐徐,非常愜意。

吊橋和南天宮合影。湖上有二艘救生艇快速奔馳著,不知是在訓練還是教學。還停了二艘龍舟,端午節時應該就是在這裡划龍舟比賽。

姐姐突然說:這裡很香港!

這句話讓寶拉愣住了,忍不住說:ㄟ~你去過香港嗎?

姐姐:沒有ㄟ!

寶拉:ㄟ~那我可以跟你說,這裡一點都不香港。

然後一對傻姐妹在這裡大笑,ㄟ,我們家果然都是走諧星路線。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還可以沿著湖濱繼續散步,走累了在涼亭歇歇腿,聽說這裡還有很多名人雕像,在哪裡呢?有誰呢?自己找吧!

後記。

在網路上找到幾個有介紹龍潭觀光大池的網站:

 農業易遊網  交通資訊寫的很清楚

 桃園生活入口    特製的影片重現湖面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