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門吃吃喝喝這麼多天,總以得帶點伴手禮回去給台灣的親朋好友聞香一下。循著旅遊書的介紹,澳門伴手禮名店也不少阿!於是"試吃",也成了我們的觀光重點項目之ㄧ。

說起鉅記餅家,在澳門也算是赫赫有名的老字號連鎖餅處,小小的澳門,幾乎觀光景點就會有一家分號,所以不用急著第一天就馬上買嚕。旅遊書上是說以杏仁餅、蛋卷、花生糖、豬、牛肉乾最深受顧客歡迎。

寶拉個人試吃過數回之後,鉅記伴手禮排行榜前三名為~

第三名是:花生糖。

第二名是:紫菜肉鬆鳳凰卷。

第一名:個人偏好是金紐酥

這金紐酥嚐起來口感香酥,如果是跟寶拉一樣喜歡千層派的看倌一定會很愛這個味。

咬下去有花生的香甜味,甜而不膩,配杯綠茶寶拉可以自己嗑完一包呢!

<外包裝>

DSC00729.jpg 

<一口一個,愈吃愈順口>

DSC00732.jpg

回來後才後悔沒有多買幾包,真是令人傷心。

鉅記的杏仁餅現在倒是不用出國,在PCHome上面也滿得到 >>點這裡

只可惜,金紐酥竟然沒再賣ㄚ,真是令人傷心。沒有伯樂阿。

建議看倌到了所有手信店,就先吃過一輪品嚐一番,別人推薦的,不一定適合自己的口味。

而且可以貨比三家,以杏仁餅和鳳凰卷為例,好多家餅店都有再賣,比一比口味/容量/價格,再決定哪一家雀屏中選嚕。

鉅記手信官網:http://www.koik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