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躺了快一週,乖乖安胎,但是還是有肚子硬梆梆的情況,而且一下床上廁所,立即硬,正躺睡覺肚子還是鬆軟軟的,沒想到不管左側或右側睡,馬上硬!感到小小的困擾。

如果肚子硬梆就是收縮,那會不會有早產的疑慮呢?不會吧!那侯小獅不就要變成猴小雙了嗎?真是太誇張了。

還有,糖水測試的殘酷舞台結果也會在今天產檢公佈成績,昨晚擔心得在網路搜尋認娠糖尿病的種種。

最壞的結果就是我要住院安胎,大小便也不能下床,而且還要吃營養師為妊娠糖尿病患者準備的無味無素餐。

對咩!了不起就是這樣而已,做了最壞的打算,好像比較不怕了,因為,也可能只是我想太多而已。

早上老公出門前摸著我又硬硬的肚皮說,下午他還是請假陪我去產檢好了,看看是不是決定要開始休產假了?反正假就要用在該用的地方,那他中午回來換車,再到公司去接我產檢,順便把要帶回家的東西收一收搬一搬,比較省事。看著老公的體貼,真得是覺得超感動的,侯小獅,你老爸真是愈來愈讚了~

早起打理準備進公司ㄧ趟,趕9.30 AM的Meeting,下一次開會可能是二個月後的事情嚕。

ㄟ~才安胎一週,就變胖了ㄟ,這是邊換衣服邊得到的結論,這幾天在家裡都穿著超寬鬆的孕婦裝,一點變胖的自覺都沒有,真是太可怕了,希望體重不會超重,要不然又要被羅醫師罵了。

到了公司,我跟老闆們討論接下來的工作及產假規劃,在目前情況下,要我在家上班share些loading,我也是可以的,或是,就讓我輕輕鬆鬆開始休產假,好好安胎過過悠哉的生活。

畢竟在家上班不是常態,加上目前狀況當然是我肚子裡的侯小獅最重要嚕!所以就決定要提前修產假嚕,下午是早就規劃好請特修去做產檢,那就從明天開始,我就開始休假嚕。

其實這麼早休假是我的預期外,因為只有56天(含假日)的產假,這麼早就開始休可能連做月子都還沒做完假期就結束了,接下來怎麼辦呢?休特休?還是育嬰假?留職停薪?唉,也不知道侯小獅會不會變成猴小雙還是侯小蟹,也管不著假還夠不夠了。老闆說就到時候再來擔心這個問題吧,就放下工作安心休假去吧!

至少,先撐到37週再說。早產寶寶問題多,我希望侯小獅是很健康快樂的。

第一次休假還有人給薪水,可能就是要準媽媽們養足體力好應付即將出生的皮蛋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