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聽著醫生宣判糖水測試殘酷舞台的結果,很不幸的,我失敗了。

醫生說標準值是140,我的數值卻高達155。

不用等醫生宣判下一步,因為答案我早就知道了。

下一步就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終極100g糖粉+恐怖四連抽! 

果然,醫生按著我腦海中的腳本,一一宣判下次殘酷舞台的上演步驟。

step 1.到一樓結帳再到藥局領糖粉及容器。這次是double 份量的100g!

            糖多了一倍,費用也漲價了!上回50g只收65元,大概是50嵐大杯飲料的費用。

    這一回是100g價值230元,可以買二杯星巴克咖啡了!

    醫生大人阿!我不想喝全糖的!我可不可以微糖(三分糖)就好了啊~

step 2.找一天空腹八小時睡醒後,先到二樓抽血櫃檯抽第一次血。

step 3.到三樓媽媽教室找營養師,確定將糖粉溶在300ml開水中。

    五分鐘內,就乖乖灌完這恐怖的糖水吧~

step 4.接下來是恐怖三連抽!喝完糖水後一個小時,二個小時,三個小時,各抽一次血!

雖然這些在雜誌上都看過了,但現在即將發上在我身上,真是讓人頭皮發麻!

果然,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是事故阿~

我忍不住大聲嚷嚷:真是太殘忍了~

沒想到引來醫生護士和待診孕婦的笑聲,哀,只有我的頭頂有烏雲還下雨阿!

 乖乖領了糖水和罐子,默默離開醫院。

好吧!等一下就先盡情的喝下午茶!

然後...然後...從明天開始我就不吃麵包蛋糕和有糖的飲料!

鳳梨荔枝,也要跟妳們說BYEBYE了~

嗚嗚嗚 我是可憐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