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殺的!我的手是怎麼了。

一早醒來,只能用"報廢"來形容我的雙手。

很痛,很麻,很腫。

腫得程度就像上回急診吊完點滴的程度。(詳情請見急診全記錄

對,腫到拳頭都握不緊。

而且手指每節關節都很痛。

而且很無力。

昨晚我一定是被外星人綁架了,灌我鹽水,再用石頭砸我手。

不然,怎會這麼痛苦勒。

一定就是被我這肥胖的身軀壓壞了所有的循環系統。

右側睡,廢右手。

左側睡,左右手。

我左右亂七八糟睡,所以二手都廢了。

接下來呢?正躺?壓脊椎?剛好把背和下半身也全廢了?

天啊,晚上睡不好就算了,醒來發現這樣的事實,真得是快把我逼瘋了~

天殺的!還我纖細的身材!

按編:其實懷孕前,也沒纖細過。但走過懷孕的過程,我確定我以後一定不會做個大胖子。

因為胖子真得是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