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MP! 是一場 腦力 體力 靈敏 心機 與時間賽跑的競賽
這一場試煉的地點在Tennant Creek。

開車在北領地旅行,不是住Rest Area就是Carvan Park要遇到其他台灣人真得很難,即將分道揚鑣之際,二隊人馬就來個合照留影。

看到沒!多令人欽佩阿,他們竟在還在車頭貼了TAIWAN的字樣,更猛的是還雕刻了台灣地圖貼在車身上,一整個就是愛台灣的感人表現,所以第一張大合照就擠在他們的車頭前。
既然有腳架,也不知道我們這二車的人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在澳洲狹路相逢,今天就拍個痛快吧!

架好腳架,試好快門節奏及速度,ㄟ~太快了,大家都還沒準備好就拍了。沒想到這張照片記錄下我緊張的神情和蓄勢待發的預備動作,緊張緊張,我等一下要用什麼姿勢跳躍好勒?!

第一次試跳,Geo(左一)就有超完美的演出,我一向空中持久力不夠,從頭髮飛揚的角度判斷,我已經落地了。遜。

有了前一次的經驗,這次我可是抓好秒數的ㄚ!這張寶拉(左二)和Lillian(右二)都有10分的水準,雙腳完美的縮起飛跳在半空中。

一直以大家都"定"半空中的完美演出做為努力目標,國父也是革命十二次才成功,我們不能輕言放棄,但跳到後來已經有點無力了,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鐗 無敵連拍

連拍的照片一看再看,最後以達成率95.7%的作品勝出。
Karen,不很意思,就請你委屈一下嚕!
(ㄟ~Karen...我選的照片你剛好都還在地表ㄟ,不要打我~)

       

後記。

澳洲真得很小,後來我在凱恩斯又和Ken(照片中間的這位超人)碰面了。

在他們汽車拋售前,台灣地圖也悄悄的移駕到我們的小紅上面了。

JUMP挑戰賽當然不間斷的澳洲各地各個背包客團體間,不斷上演。
脫序演出後來不但有照片,更有影片的紀錄。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