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將近二週的安胎後,最近開始外出活動筋骨。

上週五上午產檢,中午小米媽媽吃飯,還開心得拎回一袋嬰兒服,超可愛的,馬上清洗 曬太陽 收納,一股作氣完成了!

上週六林秋香老師的月子餐試吃,吃完再到新光三越看手推車 汽車安全座椅 搖床,是太久沒逛街了還是怎樣,竟然覺得好累,肚子好重,腳有點腫,連鞋子都覺得有點太緊!

上週日參加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彌補之前一直努力上班沒參加媽媽教室的缺憾,晚上又到蘿亞拍週年慶紀念照,中午一點出門到晚上九點回到家,這大概是最近出門最久的一次。

一連三天出門的結果就是,非常非常的疲勞,今天一整天都在昏睡中度過。

早上按慣例,我先電話Order早餐,老公再下樓去拿,短短不到十分鐘,我又昏睡過去了,老公叫了好幾次我才從神智不清中突然清醒。

拿了早餐,放在床頭櫃,我又倒下去睡著了。

直到侯小獅肚子餓拼命踢我,我才起來邊看新聞邊啃早餐。

飽了肚子空了腦子,又再度昏昏欲睡,這一睡,又是到下午一點多侯小獅踢我我才起床覓食。

ㄨ~ㄛ~打了個大呵欠,這樣下去不行阿!趕快離開床上,洗衣服,晾衣服,拖地,整理桌面,拿出累積的嬰兒與母親雜誌出來看,坐在躺椅上看電視提神,結果老公下班回來時,就是看到我在躺椅上又打瞌睡了。

ㄏㄡ~怎麼會這麼會睡阿!

懷孕末期了還會嗜睡嗎?

真懷疑以前我上班加班的日子是怎麼挺下去的,還是就是因為現在沒上班了才整個人懶散了起來,算了,今天就讓我好好睡一天吧,明天,明天我會振作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