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週一的超音波檢查發現侯小獅的腿腿的生長發育似乎晚於我的懷孕週數,這二天,我和老公開玩笑說,之前明明每次檢查,醫生都說小獅腿很長,怎麼突然變成短腿獅了呢?!

還是兒子真得會像比較像媽媽?以為會遺傳侯爸爸的長腿,沒想到,可能是繼承馬麻的短腿ㄟ~

DSC06508.jpg 

雖然這樣開玩笑著,但我心裡還是有點擔心成長過緩,或是繼承我短腿的可能。

一直以來,侯小獅的胎動就是三餐前特別會踢,叫我要吃飯,沒想到這二天連我再用餐中還拼命一直踢,都要踢到我的胃,甚至我的胸部了。

所以最近吃飯時都一直跟他溝通:麻煩你,先讓馬麻把飯吃完好嗎?我知道你的腿很長。

ㄟ~

難不成,侯小獅是在跟我抗議他不是短腿獅嗎?而且我用餐一直踢,是在告訴我,他也很努力吸收營養要快快長大嚕。

ㄏㄡ~

我正在這樣想,他又大力踹我一下,那小腳掌就這樣突出一塊被我逮個整著!

我就搓著他,逼他一步步縮回到肚臍附近。

看著剛才突出點,靈機一動,拿出皮尺來量。

ㄨㄚ~

不得了ㄟ,侯小獅竟然可以踢到我肚臍上14cm處,真是太了不起了!

對不起,以後不叫你短腿獅了,馬麻知道你的腿很長~

就麻煩你讓媽媽安靜的把飯飯吃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