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今早的挫敗,癢得想要切腹自殺,一夜無眠精神與體力的折騰,我決定發出求救訊號。

搭上公車,拿出iPod,先跟音樂求救,很快的,先移轉自己的注意力。

反覆的聽著林俊傑和蔡卓妍唱的小酒窩,用這種甜甜的幸福的感覺包圍自己。

唉,平平是睡不著,感覺卻像是天雲地泥的差別阿!

慢慢晃往公司的路上,決定了,早上把事情處理一下,然後下午請假,先去醫院求救,然後上髮廊洗頭,放鬆自己一下。

不妙的事馬上發生,一如預期,長庚網路預約羅良明醫生永遠都是額滿。

看來我只好用哀兵政策 敲門 遞媽媽手冊和健保卡當場排排看了,為了讓成功機率高一點,二點開始看診,於是我一點五十就到診療室外。

哇,沒想到提早的媽媽也不少,我只好敲敲門請護士轉達,當媽媽手冊和健保卡被收走的時候,不安的大石放下了一些。

羅醫生一定能解救我的,現在剩下的只是耐心的等候。

二點半,終於聽到我的神在召喚我的名字了。

掀開肚皮,涼涼軟膏在肚皮滑動,是超音波檢察。羅醫師確認胎兒心跳OK,看了看,應該是懷孕丘疹,就把我轉掛號到皮膚科。

到了皮膚科,又是等待,幸好安排的也是女醫生,一輪到我,就馬上翻起衣服show肚皮,希望趕快解救我的症頭。

拿了我心目中的仙丹妙藥:一瓶擦劑,二條藥膏,一包口服藥。

醫生提醒:用清水洗澡,暫時不要用任何清潔用品。

     避免過緊衣物,勤換洗。

     如果有新買的衣物,一定要先下水清水才能穿喔。

藥師提醒:除非非常不舒服才吃口服的藥,盡量以擦劑和藥膏止癢就好。

希望我的苦難就在今晚被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