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點,轉著無聲的電視,所有畫面快速切換,我的眼睛沒有焦距,只是下意識的,動動大拇指,讓頻道一個個滑過。

一夜醒來五次,不斷被中斷的睡眠搞得我心情很差。

肚皮的搔癢與炙熱感,與我糾纏了一整眠,要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搞得我有深沉的無奈感。

狠下心,凱撒!你贏了!心頭一狠,就抓個痛快吧。

愉悅的抓癢快感迅速讓我淪陷,喔,對對對,好舒服,再多抓一點。

漸漸的,不自覺得,從肚皮中間最癢的肚臍慢慢往外擴散。

原本只是輕摸,不滿足,摸重一點,讓衣服與皮膚的摩擦紓解我的癢。

不滿足,用指尖小範圍輕摳,用指腹重按,在對的位置上也能傳來淡淡的舒服感。

不滿足,伸出指尖開始大範圍挪動,讓我的指甲在肚皮傷輕刮,對了,這下終於對了,這才是抓癢嘛!

慢慢的,我的魔爪慢慢往外延伸,慢慢往肚皮二側邁進。

嗯,對了,好舒服。ㄛ,不對了,怎麼愈抓愈癢。

慢慢的,我的指尖開始滑過胸部上緣蔓延到鎖骨然後脖子。

不對勁的感覺,愈來愈明顯,怎麼開始熱熱的,好想摸起來也有點浮腫。

開了燈,低頭看,天阿,沉淪過後的罪惡感開始侵蝕我。

肚皮上開始出現一粒粒小疹,胸部更慘,細嫩的皮膚被我刮出一條條血痕。

更不妙的是,搔癢的感覺更無髮無天 無法停止 無止境蔓延。

緊張的盯著旁邊的大猴先生,心虛的,怕他睜開眼,責備我這樣胡亂的抓。

我當然也知道不行,但是,我...

拿出SinBaby,企圖用淡淡粉紅色的擦劑,遮掩紅紅的疹子與抓痕,企圖用淡淡的微涼感,擦去這微熱的搔癢。

默默的,我留下眼淚,無辜的無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