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周讓親朋好友猜猜侯小獅的性別,倒是帶來蠻多的樂趣。

今天是侯小獅賭注開盤的日子,算一算,竟然是一比一ㄟ,也太剛好了吧。

大概是因為肚子尖的圓的也看不出,也沒特別食物偏好,所以大家只能憑直覺胡亂猜,但是在決定答案前大家還是掰出一番道理來解釋,真是太了不起了。

等了一周,終於到了答案揭曉的時刻,於是侯小獅寫了第一封信,給這些下賭注的叔叔阿姨們。

                                                                        

Subject: 侯小獅是公獅子!

 

親愛的叔叔阿姨

 

大  家  好

我是侯  小獅

先來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為什麼要叫做侯小獅呢?

     因為我爸叫大侯  我就只好就跟著姓侯

     預產期是8/1  如果沒有提前延後得太過分

     應該就是獅子座

     所以目前被”暫定”叫做侯小獅

     沒辦法,我還在媽媽肚子裡,也沒有決定的權力嚕~

      (但,或許,我也有變成侯小蟹的可能ㄟ,真是太傷腦筋了)

 

前幾天,我正在媽媽肚子裡游泳游得開心

突然間,我被定住了,還被拍下露點的照片

ㄟ~甚麼!完全沒有伏筆,沒有心理準備,我的那一點被逮個正著了

(聽說我的小GG被放大停格印在相紙上了,我的第一本露點的寫真集,有興趣的叔叔阿姨,請洽詢獅媽媽)

 

嗯,沒錯,我是一頭公獅仔喔

你猜對了嗎?!

 

猜錯的叔叔阿姨,請在今天2.30以前貢獻你的星巴克[大杯拿鐵]到獅媽媽的座位

猜對的叔叔阿姨,請開心的準備享用咖啡吧!

甚麼? 你忘記猜甚麼了?  我哪會知道阿~ 忘記了請洽詢獅媽媽嚕。

 

獅媽媽會另外準備蛋糕,有下注就有蛋糕喔~

 

侯小獅敬上


 

但我初步歸納,有幾個篤定猜男孩的,竟然都說是看鼻子ㄟ。

 

真是太厲害了!

但究竟是為什麼呢?從鼻子如何判別?等一下我一定要來找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