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Country Link,一路從Sydney往北,先搭火車到Casino,再轉公車到Byron Bay,奔波了十三個小時又二十分,我們卻還不能休息,因為我們在清晨五點半抵達Byron Bay,所有的Backpacker都還沒有開...

這部就是我們搭乘的巴士。

對照公車站的地名,沒錯,這一站就是我們要停靠的Byron Bay。

拖著行李喀啦喀啦爬著地圖走到YHA,玻璃窗上貼著,6.45am才開張!苦惱@@

時間太多,我們把行李卸下後決定先到街上晃晃,順便看一下有沒有其他家Backpacker已經營業,這樣我們就可以先check in休息一下。空蕩蕩的街道,只有我們四條遊魂在閒蕩。沒有營業的店面,櫥窗的擺設卻深深吸引了我們,好!等他開店我們一定要來逛~

街頭一家藝廊擺著抽象畫,被我依樣畫葫蘆擺了同樣動作模倣後,整個就搞笑了起來。

看著地圖我們慢慢往海邊踱步,睡眠不足的我們步伐愈來愈沉重,但看到藍藍的海慢慢浮現時,不知怎麼搞的,精神突然抖擻了起來。Byron Bay的海水很藍很藍,會讓人很想躺在上面舒服睡他一覺。

呵喔~打個呵欠,我們真得是累壞了,先在海邊拍一張合照留念,看看時間,YHA應該要開門了,回去check in吧!

在Byron Bay有二家YHA:一家是Cape Byron YHA,就是我們住的這一家,外觀是漆成亮眼的橘色。另一家是Byron Bay YHA,後來有抽小空檔去看了一下,外觀塗成綠色剛好和Cape成對比,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Cape的感覺,決定在這裡住二晚。 

簡單介紹Cape Byron YHA的環境。

一樓從櫃檯進來,有一個休息室可以看旅遊資訊,再往裡面走就會看到很大的游泳池及房間。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扛著行李爬這小小的樓梯倒是有點辛苦,哀~每次移動就忍不住嫌東西太多ㄚ!

呵呵。這就是目前為止我可怕的行李。生日禮物的50L登山背包已經被塞得滿滿了;那一袋食物袋也是剛補好貨的,沉甸甸的;小行李箱就更不用說了,除了電器,衣服,還有一堆不捨得丟的DM,他們都是我甜蜜的負荷啊!

 

房間小小的但床位蠻乾淨的,每個床頭還有閱讀燈,推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游泳池和庭院。

 

廚房也不大,中午就先吃泡麵果腹就好,晚上可能要來搶廚房嚕!

吃飯的地方有看起來很舒服的吊椅,晃阿晃阿,我都快睡著了。

 

下午先去辦正事,先到Country Link車站將二天後要到Brisbane的車票定好,說起這個訂票阿,我真是愈來愈得心應手了,也愈來愈有成就感,只要把移動問題解決,澳洲就隨便我們闖嚕!

在澳洲一直很想做一件事,就是洗照片!一邊沖印一邊再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好呢?

中午只有吃泡麵真是太可憐了,晚上要好好慰勞自己一下。Elaine說她剛補貨,可以貢獻一包李錦記的麻辣鍋底喔~哇!!太棒了!那我來貢獻一下這趟大侯先生帶來給我的科學麵吧!

想著想著口水都快滴下來了,開始瘋狂採購火鍋料,今晚就來品嘗台灣味的麻辣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