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倒數二天。

因為太想生產了,加上肚子太重,睡覺翻身真得很辛苦。

一如往常,突然清醒的清晨五點鐘,我躺在床上睜大眼睛,想說,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DSC08242.JPG

對,我決定到陽台去青蛙蹲。

手扶著陽台上的白鐵扶梯,先試試穩定度,OK!我就這樣開始我最討厭的青蛙蹲。

一 今天好像比較順。

二 哇,早上空氣好清新,而且很涼爽ㄟ。

三 鳥叫聲ㄟ,聽到好多鳥叫聲。

四 Cucci躁動了二下,搞不清楚小姐姐再幹麻,為何不放他呢?

邊界牧羊犬2.JPG 

五 阿~即使盡量分散注意力,我的膝蓋,還是好痠喔~

六 不行,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七 侯小獅,你也一起加油吧。小獅踢了二下敷衍的回應。

八 臭蚊子,給我閃遠一點。

九 今天穿綠色衣服,看起來還真像是隻青蛙呢!

十 呼呼~我要休息了!大腿有點鐵腿的感覺。

就這樣,心理的OS比二腳的青蛙蹲更忙碌,度過十下青蛙蹲。

中場休息,以簡單立姿孕婦瑜珈舒緩一下,深呼吸,開始心理的OS。

繼續完成Round 2  Round 3。

我真得是太想趕快去生產了!想瘋了!

所以連不是我的菜的青蛙蹲,都努力吃了三碟。

嗯,肚子又爆硬收縮了,二腿也有點小無力,今天就到這裡收工。

Cucci發現沒啥搞頭,又悶著頭繼續睡了。

邊界牧羊犬1.JPG

會釋放戴奧辛的鱷魚蚊香,還在悶悶的驅蚊著。

但是,蚊子都被趕到我腿上了!

一不留神,腿上竟然已經腫三包了!

帶著微汗,奇癢無比的三腫包,結束了清晨的運動~

阿~~~~侯小獅,媽媽準備好了,快點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