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mini spa,我整個人精氣神都恢復了!腳步輕盈得上捷運轉公車終於在家門對街的公車站牌下車了。

天空下著大雨,胎教音樂中有一首歌叫做Living Water,而且侯小獅每天住在羊水裡,所以他似乎對於水生非常有反應,前天去洗頭沖水的時候,他也很開心一直抖動,逗得洗頭小妹(香菇)開心得笑呵呵,這二天午後大雨,滴滴答答的,他也都會開心的一直翻身轉動。

正當他又開心的動作時,天空突然閃過一記白色閃電,正當我覺得不妙的時候,果然轟隆的雷聲馬上震天響起,我和侯小獅都ㄘㄨㄚˋ了一下!關於胎動的解讀,雖然侯爸爸不太服氣,都是胎動我怎能判別侯小獅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說起這,我就驕傲了,我就說他在我肚子裡阿,母子連心阿,我當然知道侯小獅再想什麼。

關於這個ㄘㄨㄚˋ到的胎動,的確是比較不一樣的,是一陣慌亂的顫動,整個肚皮劇烈抖一下再回歸平靜,可以想像侯小獅在我肚子裡面驚慌失措抱頭鼠竄的模樣,而且根本沒有地方可以躲,哈哈,一想到這情景,我就覺得很有趣!

當然,我這做媽的下一秒就是拍拍肚皮輕聲安撫他嚕,他可是我的寶貝呢!

上一次他ㄘㄨㄚˋ到是我到醫院去血糖測試那天,因為要四連抽有太多空檔,我們到兒童看診等待區去打發,因為五彩繽紛沙發很多,要握要躺都可以。突然間,有一個小朋友可能是打針還是啥得,突然驚天動地的哭嚎,侯小獅也是馬上ㄘㄨㄚˋ了一下,因為,在胎教音樂裡向來只有小朋友的笑聲及叫把拔馬麻的聲音,這麼驚天氣泣鬼神的小孩哭聲,是他人生第一次接觸阿~

ㄟ!我離題了,總之在令人ㄘㄨㄚˋ到的閃電後,我們先躲進便利商店,下一記雷聲馬上也追趕而至,剛好走到飲料去的我看到廣告好久終於舖貨的低卡每朝蔬果大王,電視狂打半天都沒有上架,今天一聲雷剛好看到舖貨了,ㄣ,一定是老天爺要我買一瓶~

一出便利商店有是一記雷,抬眼一看,剛好看到轉角彩券行的看板上寫著"威力彩頭彩上看八億",老天爺阿,雷公阿,這是你們給我和侯小獅的指示嗎?侯小獅像是聽得懂媽媽的話,搖了二下屁股表示同意,事不宜遲馬上買了一張電腦選號的威力彩,哇~是今天要開獎的呢!

侯小獅ㄚ,大家不是都說小孩會帶財嗎?會自己帶來奶粉尿布錢的!姑且不論你到底會是侯小蟹還是侯小獅的尷尬問題,如果我們今天中獎的話,媽媽就要改口叫你侯小威了~

看清楚喔,這是我們的幸運號碼~

威力彩0625

侯小威阿~厥二下小屁屁吧!快點同意一下!媽媽再放在肚皮上,讓你加持一下喔。今天就看你和老天爺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