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受乳過二十四小時了。

定時的喝水和排空乳房,希望顯影液都盡量代謝掉嚕。

晚上七點多,我把乳汁排空後,讓侯小獅吸ㄋㄟㄋㄟ,乾過癮一下!果然侯小獅大為興奮,抱著ㄋㄟㄋㄟ猛吸,偶爾停下來對我笑得好燦爛(作媽的看到這笑臉,就會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我輕聲對小獅說:『媽媽以後會多注意健康,盡量不要打針吃藥"污染乳源"。讓小獅好好吸ㄋㄟㄋㄟ!』

這時候電視上剛好播出聽奧開幕千手觀衣的橋段。

DSC02629.jpg

侯小獅喝ㄋㄟㄋㄟ喝飽,伸懶腰打呵欠,很湊巧得擺了千手觀音的姿勢,機不可失!趕快拍下來。

 DSC02618.JPG

打完呵欠,一整個慵懶起來,傻傻得像個二愣子。

DSC02620.jpg 

果然過不久,就進入沈沈的睡眠了。

小獅寶貝,好好睡,明天就滿月嚕。

DSC02676.JPG

9/6補記:

小獅這一覺可睡的真沈,9/5晚上快九點開始睡,原本12點前會ㄔㄧ次ㄋㄟㄋㄟ的,竟然沒醒來。

9/6凌晨二點半,脹奶,遲遲等不到小獅起來喝奶,只好先擠乳,三點鐘小獅才起來。

瓶餵不到五分鐘後瞬間又呼呼大睡,我也安心的繼續睡覺。

清晨五點半我又擠了一次奶,小獅繼續呼呼大睡中。

七點小獅動了二下ㄞ了二聲,原以為他肚子餓要起床了,沒想到二秒後他又繼續熟睡。

這一睡一直到九點半才餓醒啼哭!

這下我大為興奮,哇!竟然可以睡這麼久ㄟ。如果天天都這樣就好了。(純粹個人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