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世貿三館的嬰幼兒及孕媽咪用品展,老實說,很失望。

在路上就遇到有人拿著DM要賣給我,因為入場要150元,憑DM可免費二人入場,但孕婦本來就可以免費入場,加上那DM看起來是路邊隨便發的也沒蓋章也沒甚麼的,要賣我們100元,馬上就被侯準爸爸拒絕了。

挺著肚子這大肚婆模樣,擺明就是許多廠商的準客戶,今天待宰的肥羊,還沒走到世貿三館門口我就被一群人團團圍住,簡直就像是大明星一樣。

誰圍著我呢?閉著眼睛也知道:保險、月子餐、月子中心、臍帶血,ㄟ~竟然還有研究生要做研究調查的ㄟ!

在我眼前的不是一隻隻拿著麥克風的手,因為我不是大明星嚕,取代的是一隻隻拿著資料要我填寫的手,很好笑的用著廉價贈品拐著我,ㄟ..我的名單成本可不是這麼便宜的,不需要的資料,不想拿的贈品,被我客氣的回絕。這年頭,資料就是這樣輕易外流的。

無法往前邁開步伐又怕停好車的老公找不到我,我客氣的請這些廠商們陪我移動蓮花步往門口邁進,果然看到老公已經在東張西望找我了。

我當然沒忘記跟廠商要入場DM,這年頭能省則省。在入口前,有廠商看著我的DM還說這DM不能用,要在售票口買票喔,半信半疑的我們決定先闖關看看,入口人員撕了DM截角就讓我們入場了。唉..沒想到,在台灣跟在泰國一樣,不能亂聽路人的建議,還是要相信自己,自己找答案,比較妥當。

嬰兒用品及孕婦用品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嬰兒用品只有vivi baby一家,擠滿了荷包滿滿的準爹地媽咪,人擠人簡直是賺翻了!看見很多準爹地媽咪也搞不清楚要買甚麼,大聲詢問,店員說甚麼就買甚麼,一隻隻可口待宰肥羊乖乖排著長隊伍搶購與結帳,嘿嘿 ..我們˙當然也在待宰行列中。孕婦用品也只有ohoh-mini 歐歐咪妮一家,孕婦裝不在我購物清單中,所以沒多花時間看,原本想買孕婦內褲(三件500),但相同價錢,沒有我之前在SOGO內衣特賣時在Gennie's 奇妮買到的質料好。

月子餐只有一家紫金堂,其他家廠商都沒來,難怪剛才在門口就被一堆月子中心廠商圍著填資料。剛好這家廠商有瑪姬大力推薦過,所以我就乖乖排隊試吃。

嬰幼兒叢書倒是占地很廣廠商又很多,hehe...這也不在我購物清單中,只填了信誼的資料,贈品相當不賴!贈品提袋有各類廠商的贈品在其中,包括尿布、油飯、嬰兒清潔用品等,這也算是另類的整合行銷嚕。

幾乎全員到齊的是臍帶血廠商:生寶、訊聯、尖端、信望愛、美商永生等等,市場大廠幾乎都參展了。

 ㄣ!那今天就來把大條的臍帶血和月子餐搞定吧,轉眼懷孕快要六個月了,要加緊腳步做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