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定期產檢的時候嚕,一樣是坐得滿滿的長庚婦科候診室,第二次來,已經比較熟門熟路了。

驗尿,量體重,量血壓。

很好,上次產檢被醫生說太胖了,經過小獅的抵制,這三周下來體重沒增反減0.2公斤!

很特別的是,上次來產檢覺得長庚是最棒的示範醫院,準爸爸幾乎都有陪準媽咪來ㄟ!

害我還馬上打給大侯,請他以後要抽空陪我來,不然好像只有我是一個人ㄋㄟ~

沒想到這一回,幾乎都是準媽咪一個人。一樣是周一,一樣是下午,這一回大家肚子好像都小了一點。

嗯,小小結論大概就是懷孕後期移動不方便又比較危險,隨時有生的可能,所以準爸爸隨時待命。

像現在肚子還小不拉嘰,堪稱可以快速行走的階段,就只好孕婦當自強嚕。

等了又等,還沒等到我的號碼,到是我一左一右來了堆滿笑容的新朋友。

右邊是惠氏的小姐,介紹S26,簡單留了資料說之後會送我一瓶奶粉。

左邊是生寶臍帶血的小姐,說著臍帶血的重要性及保存方式,一樣還是留資料拿到了口水巾和一份資料,3/21有一場講座,ㄣ,再看看要不要去聽聽看嚕!

突然聽到護士小姐親切的叫到我的名字了~~

小獅阿!又要拍寫真集嚕~先想好pose喔!


躺在診台上又等了好一陣子,羅醫生的產婦真得很多,忙裡忙外加上各種叮嚀,但口氣都是親切和善的,真是太厲害了。

終於輪到我了,涼涼的軟膠和超音波開始在我肚子上游移。

畫面上第一個傳出心跳圖和咚咚咚咚的心跳節奏。

因為還沒有胎動,每次產檢,總要看到心跳才會有真實存在感。

接著,畫面上就出現小獅晃來晃去的身影,手腳動來動去的看起來待在我肚子裡面很自在。

小獅阿!為了你的生活空間要舒適,媽媽肚子最近愈來愈大,你要給我乖乖阿~

羅醫師移動了各種位置檢查小獅,突然間,停在某個定點說:看到了,是男生!

ㄟ~甚麼,完全沒有伏筆,沒有心理準備,羅醫師也沒說她正在研究性別,就這樣,小獅被逮個正著。

小獅的小GG被放大停格印在相紙上了,哈哈,他大概也沒想到今天會被拍的是露點的寫真集吧!

整理好我坐在椅子上,再次與羅醫師確認。

他指著打印出來的某一點說:就是這個!

呵呵,小獅,等一下媽咪就要跟爸比講這個好消息了。

今晚要爸比請我們吃甚麼好呢?火鍋好嗎?

小獅阿!不知道為什麼媽咪就一直覺得你是個男生喔!

2/17和爸比在聊天的時候,就幫你做了定位了喔:帥氣 陽光 汗水 旅遊 美食 獅子 型男

哈哈,厲害吧!這就是媽媽的第六感,小獅阿小獅,你就乖乖的崇拜媽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