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達爾文看到德國女孩洗出來的照片後,我覺得照片拿在手上還是比放在電腦裡更有感覺,難得我們四個人湊在一起旅行,我們決定拿今天早上在Byron Bay海邊拍的照片去沖印。

在Woolworth的角落擺著一台富士的數位照片沖印機,從上方插槽插入記憶卡(幾乎各種記憶卡都可以使用),選擇張數,很快的就從下方print照片出來了。

先試了第一張看起來畫質還不錯,而且竟然一張只要AU$29c,我們就沖印了四張,還交換在彼此的照片上簽名,感覺真得很棒!

但是付款比較不Friendly就是了,機器上沒有任何投幣的地方,一定要使用卡片付款,國外提款卡都可以Cash Out或直接刷卡從帳戶扣款,只是..這麼小的款項也刷卡..就覺得有點好笑!

第一次沖印,所以連收據都拍照下來做紀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