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的健身房,該怎麼形容呢?很像早市(晨市)的感覺。

一群婆婆媽媽圍在一起,討論著:

『厚~你這件衣服好漂亮喔,哪裡買』

『ㄟ~你怎麼這麼久沒來,又回去美國給兒子養喔』

『那個桂香姐這禮拜去日本洗溫泉啦,他女兒很孝順ㄋㄟ』

『我早上在市場買了這又大又好吃的鳥梨,有沒有人要吃』

『小花老師這禮拜的階梯有仰你們會上嗎?我上禮拜沒來,不知道這禮拜能不能跟上』

『還有人有人要買去水腫排毒的拍拍拍的那支,我明天要訂貨嚕,要的人一支150,拿貨的時候再給我錢。我昨天才拍一分鐘,就腫一大片,今天覺得腳好輕鬆喔』

『妳怎麼瘦這麼多,是吃什麼還是抹什麼』

就這樣,大家七嘴八舌議論紛紛。跟在早市最大的差別,應該就只有穿著吧。

這些婆婆媽媽在說這些話時,有的是敷著面膜,嘴巴只能張開一點點,聲音扁扁的說著話。

有的全身光溜溜,彎著腰,前面木瓜晃動著,腰間水桶顫抖著,邊在全身抹上烤箱油或乳液。(老實說,這種場免很令人害羞,因為有些動作太不雅了,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裡看,最好的辦法就是拿下眼鏡,不要看得太清楚比較好

有的是穿著閃亮的中東舞蹈衣,東喬西喬的,準備要去上課。(老實說,他們的舞蹈衣真是漂亮阿,顏色鮮豔還鑲著水鑚,裝扮完全就是專業舞者的扮相,年輕女生多是穿著韻律服或是運動服就去上課了,反而沒花這麼多心思在衣服上。)

早上十點,如果我還呆在健身房,表示我今天又遲到了....飛快在臉上亂抹亂擦,套上衣服鞋襪,趕緊趕公車上班去。

唉!專心點,不要好奇的東看西看,趕緊上班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