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些時間,在Youtube上終於收集齊全海角七號主題曲們,這可是費煞苦心阿,因為要把品質不好的剔掉,就花了一些時間,但是這樣蒐集回來,也是一種小小的成就感阿!繼續往宅女又前進了一步。

海角七號票房票房突破4億5000萬!(2008/20/28 Yahoo!新聞)就大家一起同樂並回味一下吧。

國境之南。

這是目前找到字幕上得比較漂亮的版本,但是聲音有點悶悶的,繼續尋寶中。

 

無樂不作。

超HIGH的一支MV,聽著聽著很想在筆直的公路上大口喝啤酒 盡情飆車。

當然這是不合法的,喝酒不能開車喔~更何況,寶拉又不會開車(笑)

但這個畫面盡情在我腦袋中盤旋,幻想中,我甚至會彈貝斯還引吭高歌ㄌㄟ,有然有夢最美阿~

野玫瑰。

有預告片段的剪接, 范逸臣+中孝介合唱,中孝介的日文獨白,最後還有兒童合唱版。

甚至日文部分都有字幕喔!這個MV製作真是太感人了,大力推推推。

 愛你愛到死。

超甜蜜與超酷的組合。甜死人的你去死,和一副真得要你死的你去死,真得蠻覺得!我欣賞這樣玩音樂的方式。

配樂。1945那年。

很經典的配樂,慢慢堆疊出不同時空的離情依依的不捨的情緒。

這部電影當中,我一直很喜歡日文獨白的橋段。我愛上了Tamio蔭山征彥的聲音了。

這個版本,靜靜的用一些劇照拼湊,滑過一張張畫面,電影情節自然拼湊,十足十的扮演好配樂的角色。

片尾曲。風光明媚。

原汁原味的墾丁出品好音樂,原曲創作人「輕鬆玩」主唱Summer,因為太愛墾丁,選擇搬離熙攘的台北,定居在這傳說中四季如春而有此美名的「恆春」小鎮。這首歌由梁文音演唱,聲音很甜美!

番外篇。麥囉唆。

勞馬和歐拉朗在樂團徵選會上唱了這樣一首歌,可惜抓不到合唱畫面,只有民雄獨唱版,但氣氛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