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超二/超三/超四,一路聽下來,一直覺得超三是最強的!

尤其是最近看著超四再取前七強,聽著一些我都覺得該淘汰卻還留在舞台上的人與歌時,有很深的感觸!

突然很想念miu的聲音,在youtube上收集了miu一系列高分的英文歌,補償自己的耳朵。

Without You(44.4分)

 再超三,八強決定賽時,朱俐靜的Without You就拿過44.4分了,但再超四,似乎都沒有這樣的高分。

 

Listen(44.4分)

其實這首歌我最喜歡的版本是超二總冠軍賽時符瓊音唱的,Listen!有上達天聽的感覺。

miu唱起來,比較婉轉動人,和粉紅大砲直通通的攻擊截然不同,也有另一種風味。

這集後面的二人合唱,符瓊音的力度和音色,還是更勝一籌,二個人開口合唱,真得是讓我馬上頭皮發麻。值得收藏。

Dream girls (44.6分)

miu動靜皆宜,歌聲及曼妙舞姿,都娛樂性十足,聽得也想勁歌熱舞起來,熱血沸騰!

I surrender  (45.9分)

總冠軍賽,所有的選手壓力都很大,段旭明和朱俐靜還撞歌,後者唱的miu,壓力應該是更大吧。

但就像他自己說的,總冠軍賽了,還是想唱自己想唱的。

她的氣勢,一直是讓我臣服的,有時後聽到一些流暢有自信的歌曲時,聽眾和評審都會拿掉一些審查標準,包括咬字/發音/音準/或事錯詞等問題,剩下的,只有聆聽與欣賞。

45.9分!應該是有史以來的最高分吧!真得好想再多聽一點miu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