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看倌們一定不知道事發生甚麼事情吧!

這是昨晚剛發生燒燙燙的故事。(不用擔心,不是關於燙傷)

話說昨晚獅媽趕工作,一路弄到三點,天阿,我累壞了,一定臉頰貼到枕頭就馬上會昏睡過去了。

就在我爬上冷冷的被窩,漸漸要溫暖起來的當兒,侯小獅竟然哭了。

秉持著嬰兒哭不能馬上抱的守則,免得以後夜夜哭夜夜抱,就不得安寧了~

恩,很好,果然三聲後就不哭了,恩,很好,沒有起來抱是正確的。

哇~阿~,我得來才剛要沾到枕頭,竟然是開催到第二階段帶感情的哭聲,五聲了,沒有停,起來偷瞄一眼好了。

按照經驗法則,眼睛閉著,就可以放著,他會馬上入睡,眼睛張開,就是有需求要找媽媽。

天阿,眼睛竟然張著,看到我看過去,竟然伸出雙出來要抱我。

這是侯小獅最近剛學會的大絕招。淚眼+伸出的雙,獅媽一秒鐘就棄械投降了。

把暖暖軟軟的小獅抱到身旁,他馬上朝我胸口蠕阿鑽的,這種時候當媽媽的驕傲就會油然而生。

喬阿喬的,小獅終於鑽出他想要的空間,願意好好睡覺。

再度把頭倒下,呼~終於貼到枕頭了,數到三,我就會睡著了。

沒想到,才安靜沒幾分鐘,小獅又哭了。唉,媽媽認栽了,小獅哭哭一定是有原因的。

是布布濕濕了嗎?果然一摸,有點悶悶熱熱的呢!那就換尿片吧。

就在拉下小獅褲子的時候,他如然開心的笑了,一付就是"賓果!媽媽你答對了"的表情。

打開尿布的那一刻,小獅就頭一偏,馬上安心的噘過去了~

小獅昏睡.JPG 

ㄟ~侯小獅你給我醒來,怎麼一付剩下的交給媽媽得就好了的感覺呢?

醒來阿,不甩我。唉,看著他香甜的睡臉,原本要出動的濕紙巾攻勢就默默的收下了。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媽媽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