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七月十八,就是侯小獅滿月的日子嚕!

獅媽媽邀請朋友一起到家裡來幫侯小獅慶祝滿月。

彌月蛋糕就用Costco的提拉米蘇代替,一早讓大家吃很奶的蛋糕,真是不好意思ㄛ~

好久沒跟好朋友們碰面嚕,當然要趁侯小獅滿月聚一聚拍個照紀念,懷念這種感覺。

滿月。

剛才load照片出來一看,ㄏㄡ!人家就說我要在後面一點,全場就只有我是月餅臉!

等做完月子我要開始好好我的瘦身大業了!大家等著瞧吧~(希望我能成功)

獅媽媽昨天連夜趕工的侯小獅滿月相簿,紀錄從待產到八月底每一天的生活,跟大家分享。

自己邊整理照片也邊覺得感動,那種作母親的驕傲真得是滿滿滿。

從出生到現在,侯小獅每天都在改變ㄛ,除了長高變壯之外,還愈來愈帥了呢!

小獅長的像誰呢?經過一天下來,大家覺得鼻子以上像把拔,以下像馬麻。哈,真厲害的歸納。

大家還說,頭好壯壯的小獅看起來不像才剛滿月的小孩,看來獅媽媽的母乳很營養喔!(驕傲著)

雖然哺育母乳很累,我會努力撐著,就看能哺育到何時嚕。

<侯小獅滿月這天的照片>(愈看愈可愛阿,笑。)

DSC02728.JPG DSC02697.JPG DSC02699.JPG

今天小獅ㄧ整個行程大滿檔,早上和下午是獅媽媽的朋友來家裡,晚上是獅奶奶的好友聚餐。

大概是侯小獅ㄧ天會客的最高紀錄吧!

果然是滿月長大了,小獅今天表現非常良好,非常值得稱讚

叔叔伯伯阿姨們還帶來了各式花俏的滿月禮,小獅看得眼花撩亂。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

從費雪玩具、愛的世界童裝、尿布、音樂鈴、嬰兒沐浴組、童書等等,謝謝大家的祝福與心意。

我會陪侯小獅好好玩樂、好好學習、好好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