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在在醫院做的電腦斷層檢查,因為有注射顯影劑,醫生建議至少停止授乳24小時。

然後多喝水,幫助代謝,這顯影劑需要靠腎臟幫忙代謝排出。

昨天夜裡侯小獅臨睡前一直不安穩,用頭一直撞我或老公的胸部,我知道他想要"吸"ㄋㄟㄋㄟ,我問我台北長庚嬰兒房,小嬰兒不乖吵鬧有時只是想吸母親的ㄋㄟㄋㄟ,尋求安全感,而不是真正的餓,想要喝ㄋㄟㄋㄟ。這種口腔期的慾望就盡量滿足他,會比較有安全感。

但是我沒辦法,因為ㄋㄟㄋㄟ現在被污染了,看著他哭鬧心裡很捨不得,也對一直哄他的把拔和奶奶覺得不好意思。

這時候,我自己的乳房也開始跟我作對似的。

乳汁竟然被豐沛的製造中,比平時的量還多。

一杯杯的倒掉自己好不容易擠出的母乳,就覺得好可惜喔!

母乳一滴就含一百萬個白血球ㄟ!是珍貴的「白色血液」!就這樣被我白白浪費掉了。

更過分的是,量增加就算了!竟然連需要擠乳的頻次也增加了。

先前我都是三個小時多擠一次,昨天夜裡二小時就脹一次。

今天早上更誇張,竟然給我一小時多胸部脹痛一次!

嗚嗚嗚...好想給侯小獅喝ㄋㄟㄋㄟ喔。

這時候只好又用正面思考催眠自己。

趕快製作代謝排空,髒ㄋㄟㄋㄟ不見,乾淨的ㄋㄟㄋㄟ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