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今晨很規律的收縮,每半小時一次,搞得我整晚無法安眠。

然後我可能就累得昏睡了吧,早上十點半起床。

ㄟ~過去這幾小時到底還有沒有收縮啊?

嗯,不知道。

如果陣痛真得像傳言中這麼痛的話,我應該不可能繼續呼呼大睡吧。

那就是說,早上昏睡的這幾個小時,都沒有繼續縮收了。

也就是說,我昨晚一整晚又是白痛的?

慘。

這種不持續的痛,沒有建設性的痛,到底還要纏我多久?

白天一整天,又這樣百般無聊的度過。

肚子下降一些,做了青蛙蹲和爬樓梯,昏睡。下午頭暈,不敢出門。

颱風轉為中颱,下了一整天的雨,氣溫下降了許多。

用力和侯小獅溝通。

侯小獅啊,最熱的時段已經被你避掉嚕,真是太聰明了。

颱風天,下雨嚕,不熱嚕,你可以出來嚕。

莫拉克是今天的第八號颱風,目前最強的一個。

看來你也是蠻有個性的,硬挑大熱天裡的大颱風天出生,狠腳色。

莫拉克颱風 

而且已經宣布臺北縣是明天不用上班了ㄟ~

所以明天不管是產檢 催生 還是直接生產,把拔不用請假可以陪我們。

奶奶也把志工的排班調開了。

外公 外婆 胖舅舅 今天生日的小舅舅 阿姨 莉華姐姐,也都等著要上來台北看你出生的模樣。

就不要讓我們在等了吧!

晚上從20:55我就開始維持十幾分鐘痛一次,伴隨腰痠。

但老實說,不到生理痛這麼痛,每次也只有痛十幾秒,不知會持續多久。

距離醫生說的:五分鐘痛一次,每次痛持續30-60秒,超過一小時。距離還很遠。

侯小獅開始蠢蠢欲動,躁動不安。你也準備好了嗎?

我想,我快生了吧!

或許應該說,我希望我快生了!

在這樣一個颱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