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的時候,距離大考,教室黑板上總會寫著倒數幾天,或最後衝刺幾天。

也從來沒發生過考試就突然延期的狀況。

離預產期衝刺個半天,結果侯小獅誤點了,突然讓我覺得笑了起來。

侯小獅可能是讓我多幾天緩衝吧。

他知道,馬麻可能太緊張了。或許,侯小獅也很緊張吧。

擔憂早產的神經緊張,一天到晚準備往醫院跑,到現在,我已經是老神在在。

反覆已經檢查過待產包N次,各種充電氣和娛樂用品一用完,也是馬上收進包包裡。

好像隨時隨地準備好要出門旅行,對,到醫院來一場"生產之旅"。

這可不是人人可以報的旅行團啊!團費也很昂貴。

團費是十個月的懷胎,擁腫的體態,不會乾的汗水,和預估十二小時的痛。

你看,都已經用迎接旅行的心態了,多輕鬆啊。

(其實很想退團!)

今天還是乖乖的到圖書館爬樓梯,一層一層,不管別人眼光,努力往上爬。

找好最好的休息地點,嗯,二樓沙發區是最好的選擇。

挑了本書放在沙發上,當做休息區。然後開始努力嚕。

二樓爬到六樓,坐電梯回到一樓,走上二樓,然後坐在我的休息區讀一小章節的書。

休息好了,就在重複這樣的過程。

今天努力了四趟,也就是爬了二十層樓嚕。

還看完一本嬰兒手語的書,腦力和體力都有增強到喔!

運動完就吃點好料慰勞自己,為生產儲備體力。

而且接下來做月子,可不是我想吃什麼就能吃什麼啊,想吃的,就趕快吃吧。

然後是去洗頭,肚子愈來愈大,洗頭就讓人家代勞了。

最後回家洗澡,準備開冷氣睡覺。

 真是太舒服了~

這幾天,還是努力在做生產前的衝斥,我的大考,什麼時候會來呢?

還是應該問,我的旅行何時要出團呢?

我已經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