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這二天都是半夜二點半,有一陣腹痛,然後醒來,我再等待是否會有下一陣。

莫拉克颱風.jpg

昨天久違的朋友打來,關心是否已經生產,還笑說,最近太熱,我兒子決定挑颱風天報到!

看著颱風路線圖,是啊,還真會挑!

前幾天都剛好是最高溫,侯小獅聰明的躲在媽媽肚子裡。

反正媽媽會自然散熱,而且會找有冷氣的地方避暑。

颱風天來下了雨,天氣比較涼爽一些。

而且,侯小獅最喜歡雨聲 水聲 海聲了,每次聽到胎教音樂中有這類聲音,反應就是特別興奮。

尤其是Raimond Lap 的"Living Water""Safe in Port",是侯小獅的最愛。

哈哈,如果侯小獅音樂感受性這麼強,又喜歡雨聲,乾脆取名叫做"侯雨生"。

搞不好又是一個音樂創作才子喔~

 打著打著,侯小獅醒了,在我擁擠的肚皮裡,勉強的翻身。

侯小獅已經很大隻了,他的"地牛翻身"強度,足以阻止我做任何事。

等待餘震平息,我再繼續做我手邊的事。

等侯小獅出生後,沒有這樣熱鬧的胎動,我的肚皮應該會有點寂寞吧~

侯小獅啊!不要再撐了,趕快出來吧,天氣已經不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