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撐歹撐,撐到了40W,結果意外的得了全勤獎!

是什麼呢?

就是那個啊~我在肚臍附近的妊娠紋,正式形成了!

從懷疑,擔心,到成型,哈哈,我竟然已經完全接受了。

沒辦法啊,要長就給它長了,不然我還能怎樣。

只是很好笑也很無奈的,竟然就在妊娠的最後一週就這樣發生了。

殺得我措手不及!

驕傲了九個多月,結果敗在最後一週阿~

而且形成的位子不是在下腹不是在腰側,而是在肚臍旁邊!!

沒錯,因為肚子太尖了,整個壓力都在肚臍頂點了。

而且因為侯小獅是右派份子,偏好住在我肚子右半邊。

所以新生的紋路就長在肚臍右側。

唉,孕婦真得不是門好差事,到這階段我已經隨便怎樣都好了!

我還笑著跟老公說,我得到了一個全勤獎,雖然我不太想要!

反正,這個戳章就這樣烙印了,只希望不要再擴大嚕。

至於我的產兆。

就還是莫名奇妙亂痛一通,也搞不清是哪裡痛了,但就都不是陣痛!

中午又見紅了,這次更紅了,我想,子宮頸有認真得再變柔軟吧。

下午又努力爬樓梯!聽說今天最高溫是新竹竹北的39.4度,天啊~苦。

所以我們選在人很少又有冷氣的雙和醫院努力爬樓梯。

從健步如飛,到想休息,到在冷氣房都會流汗,到腳很累。結束。

總共爬了11層。

再加上回家又爬了5層,早餐回家也爬了5層樓。

嗯,今天至少完成了21層了。

等一下睡前再來做一下青蛙蹲吧!

愈來愈累,一天要分段睡好幾次,每次都是昏睡,但翻身就是要人命的痛!

什麼痛呢?

硬硬的子宮,每翻身就覺得"咚"一聲,從這頭摔到那一頭。痛。

還有宮縮牽動的恥骨痛,才是我日復一日最大的折磨。

還有那肚臍尖端被拉扯得壓力,微微的纏人的痛。

傳說中十級痛的陣痛,何時會纏上我呢?依舊只能等待。

侯小獅,你要出來了嗎?快點吧,馬麻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