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產檢的日子,今天一點都不想產檢,我想要趕快生~

還是一點產兆都沒有,沒有落紅,沒有破水,沒有陣痛。

今天還要照超音波喔,侯小獅,你多重了?

哇~很健康ㄟ,侯小獅今天3359 g,都落在生長區間中。

羊水量OK,胎盤也很OK,沒有鈣化問題。

39W 超音波1.jpg

今天的頭圍。當然是朝下的頭好壯壯嚕。

39W 超音波2.JPG

腹圍。

39W 超音波3.JPG

骨徑。

39W 超音波4.JPG

今天超音波阿姨心情很好,還贈送一張侯小獅蛋蛋的照片。

還擔心馬麻看不清楚,特別用箭頭標示,真是太貼心了。

DSC08319.jpg 

拿好超音波室的報告,就等忙碌的羅醫師幫我診斷。

子宮底長36 cm,腹圍108 cm,胎心音OK,子宮頸有點變軟,但還不夠。

所以這幾天就等等看,因為胎盤羊水血壓都很OK,就給寶寶一點時間。

除非到下周五(8/7)都還沒有產兆,再過來檢查及考慮周五或週六催生。

嗚嗚,我希望這就是我最後一次產檢,我下周五不要來產檢了啦!

一來好累好熱,二來還要奔波,三來好貴。

因為健保補助產檢100元的扣達已經用完,今天掛號加超音波花了我九百五十大洋。

還有,第四,內診很不舒服。

如果下周五前沒產兆,我就下周五產檢順便催生了,不要再等了。

下週六就是父親節了ㄟ,侯小獅,你不會是想當父親節的大禮吧。

你趕快出生,把拔今年父親節,才是真正當上"父親"嚕,再ㄠ他請我們吃好料的。

哪像我,明年才能真得過"母親節",也不知你阿爸會不會送禮物給我。

侯小獅,可以出來了喔,馬麻等你"瓜熟蒂落"。

聽說催生很不舒服,不要讓馬麻煎熬到那個時候喔,小獅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