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1,從受孕開始,推估的預產期。

預產期.jpg  

清晨五點多,按照慣例我又清醒了,沒錯,肚子裡的侯小獅也醒了。

上廁所,肚子餓,冷氣關掉,等老公準備要出門騎腳踏車,我也準備下樓吃早餐。

對,今天是預產期,但是還是一點產兆也沒有。

晚上愈來愈不好睡,恥骨痠痛,下腹很有壓力,有時候也一些莫名的痛。

但這些頂多是騙人的假性陣痛,對產程進展一點幫助也沒有,來折騰我的。

昨晚老公說我辛苦了,我說:不辛苦,是痛苦。(苦笑)

肚皮愈來愈ㄍㄧㄥ,及微微的扯痛,侯小獅再不出來,我就要出現妊娠紋了。

預產期了才長妊娠紋,而且是再肚臍附近,真得會是個天大的笑話。

老公邊準備著裝出門,還是擔心的問,他要不要 留 守

我說不用啦,沒有這麼快,雖然我希望現在就馬上破水。

除了破水,要二十四小時內生出來,其他的都還很有得等吧。

我先下樓點好早餐,還在早餐店外等老公騎車經過跟他say goodbye!

我說,這樣很有自行車比賽,粉絲在等選手騎過的感覺,呵呵。

慢慢吃我的鐵板麵套餐,有一搭沒一搭的翻著小說,好熱的天氣。

想起安達充的漫畫,夏天,甲子園,蟬鳴,冰,飄起的迷你裙。

夏天真得不適合挺著肚子等待臨盆。

用完早餐回程途中,我又開始努力跟侯小獅對話。

侯小獅ㄚ,今天就是預產期了,你要不要出來跟馬麻碰面了阿~

預產期就是預定要出生的日子的意思,就是你可以安心出來嚕。

馬麻會很疼很疼你的喔,帶你吃好吃,玩好玩的。很開心。

把拔和大家也都很期待你的出生ㄟ,不要讓大家等太久。

我知道你在馬麻肚子裡住得很舒服了,但是馬麻累了。

挺著這麼大的肚子走路好熱又好累,腳腳也開始腫了,沒有鞋子穿了。

孕婦裝也都快要塞不下我門二個了ㄟ,沒有衣服可以穿出門嚕。

還有馬麻的肚皮好緊,快要有妊娠紋了ㄟ。

而且今天阿姨和莉華姐姐也都會上來台北看你ㄟ,他們很想見到你。

他們都請好假了,很擔心你來不及出生,他們假期就結束了。

所以你就不要讓大家等嚕,今天就可以出來了阿。馬麻都準備好了。

這個世界很可愛很有趣的,你一定會喜歡。

侯小獅,等你準備好就跟馬麻說一聲喔,我們一起用力~

(像我ㄜ大便的時候一樣,笑,這個低級笑話就只有侯小獅&我&獅爸聽得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