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旁邊倒數侯小獅出生的貼紙,竟然剩下四天了ㄟ,有點慌!

倒數4.jpg  

最近不太上網,所以陸續開始接到朋友關心的電話:

『都沒上網,你生了沒阿?!』

「還沒ㄟ,一點產兆也沒有!」

『是獅子座嚕,可以叫你寶貝兒子出來嚕』

「我也很想ㄚ~」

『那就多散步,多爬樓梯,多青蛙蹲』

「好。」

其實默默閉關的這幾天,除了把該買的東西清點補齊外,我有努力散步爬樓梯,真得!

但是,那個青蛙蹲我就做不來。

我知道營養師有說過青蛙蹲很有用。

過來人也都跟我信心喊話。

連今天去逛環球購物中心,有個店員跟我啦勒,知道我預產期近了肚子還這麼高也真誠跟我推薦青蛙蹲。

再聽到倒青 蛙 蹲三個字,我真得臉都要綠了

因為我肚子就是莫名奇妙的大,很重,這個下蹲的姿勢,實在是太折騰我的膝蓋了。

之前我都安慰自己,小獅要來就會來了,青蛙蹲不舒服就不要做。

剛才看到倒數四天,天ㄚ,不做青蛙蹲,我的臉也快綠了。

身體很累,又有一點點小慌。

這幾天獅爸爸和我也開始跟小獅溝通,可以出來了喔。

但少爺他最近好像住得很開心,之前蠢蠢欲動,最近反而都乖乖的。

是侯小獅知道快要到預產期了,開始不捨得我這舒服的肚子嗎?

還是我之前安胎做得太好,不會搞到後來要催生吧!

剛才趁老公去洗澡,我又開始偷偷嘗是青蛙蹲,一 二 三..... 九 十。

跟著Google挖來的青蛙蹲示範動作慢慢做。

青蛙蹲.gif 

呼~膝蓋真得好痛喔,青蛙蹲不是我的菜啦!

老公安慰我,十下不行,那就做五下嚕。

嗚嗚嗚,侯小獅,你快來啦,媽媽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