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飽後身體狀況還不錯,繼續趕侯小獅的進度,上週已經洗完了撿來的嬰兒服,今天進度是要洗自己買的。

趁大太陽趕快洗香香,曬太陽殺菌,讓侯小獅穿得舒服嚕。

DSC06472.JPG 

這些包括是在嬰幼展mothercare買的,紗布口水巾就幾乎都是各大廠商的贈品。

其實自己買的不多,都在購買清單的低標值,但加上撿來的二手嬰兒服,我想就綽綽有餘嚕。

所以新手媽媽在一開始採購時真得不需要買太多,邊撿邊買,比較容易控制數量。

我的最愛是下面這二張,分別是mothercare的嬰兒服和包巾,想著侯小獅出生可以出院時,就最穿著這套小馬(左一)的嬰兒服及裹著淺綠或淺黃(右一或右三)的包巾就覺得好開心喔,我是幸福的媽媽。

DSC06473.JPG DSC06475.jpg

 接下來是嬰兒房也要有進度嚕。這房間從老公以前單身房,到客房,到不小心變成儲藏室,現在終於要演進為嬰兒房了。

看著裡面堆陳的雜物要整理一起也是一個,只是現在懷孕期間不宜搬動陳年舊物,怕動胎氣,加上現在也不宜過動度彎腰或搬重物,有些角落視覺就自動避開,來個眼不見為淨。

首先把撿來的二手衣中過大或冬天的衣服整理進紙箱,塞進衣櫥,到近冬天再來清洗吧!

DSC06480.JPG

再來是把三套龍袍折疊在拆封剩下的禮盒中,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個禮盒呢?!哈,沾沾自喜。

小獅仔,這就是馬麻送給你的明年農曆年禮物,你要快快長大,才能穿喔(因為馬麻擔心後年就太小了)(笑)。

 DSC06481.JPG

嗯,告一個段落,又該是臥床休息的時候了,還是不要太累喔,畢竟現階段預防早產是我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