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一個超讚的網站!所有的準爸準媽一定都會跟我一樣興奮!

這二天閒下來,我開始在找寶寶出生倒數計時的Blog貼紙,今天發現一個蠻有趣的,除了倒數外,還呈現在子宮內寶寶的模樣及大小。輸入媽媽的名字(Your name),寶寶數目(#of babies 雙胞胎就輸入2,畫面中就會出現二個寶寶),然後是最後一次生理期的第一天(First day of your last menstrual period)或是寶寶預產期的時間(baby's due date),擇一日期輸入,系統就會開始計算離預產期的倒數日期及寶寶大小。

這個就是侯小獅的倒數計數器及現在可愛的模樣。如果一懷孕就貼上這貼紙,每天看著變化,應該會更有當媽的感覺吧。

ㄟ~38天就是預產期了喔?!一直覺得還有一二個月,化成數字,就有慢慢逼近倒數的感覺,緊張ㄋㄟ~

子宮內日記 

製作Baby ticker的網址:http://babystrology.com/tickers/

既然不能回到過去,我就順便玩一下,看看不同期間寶寶大小的模樣。雖然不是完全真實的反應寶寶生長發育的狀況,因為,剛受孕應該只是胚胎,慢慢發育過程一開始尚未發展成人形到終於有胎兒的形體,不是由小變大這麼簡單,但我個人還是覺得挺有趣的!

  子宮內250.jpg 子宮內200.jpg子宮內150.jpg

子宮內100.jpg子宮內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