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清晨時,肚子上半部這搔癢感是怎麼一回事阿?

雖然不像21W肚皮癢得想切腹自殺,但是,那肚皮癢的症頭不會又來纏上我了吧!

意氣用事,又用魔爪爽快的抓了一陣,果然又留下斑斑血痕了~

而且換衣服時又被眼尖的老公一眼認出:齁~你有抓癢喔!留下疤痕不管你了喔!

我趕緊把衣服拉下,皮皮的笑了一下。

我當然知道不能抓阿,但是就是忍不了嘛!但我這回的確是過分了點,拍照和錄影看起來抓還是有我的爪痕,乾脆這幾天就不要拍照了。而且擦起乳液來,還有微微刺痛感,我還是收斂點吧。

趕緊把精油和妊娠霜移到床頭垂手可得的地方,這樣癢的時候,就可以抓來邊按摩止癢一下,讓我不要再這樣虐待自己了。

肚皮癢何時才能終結呢?!默默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