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本堅持不生小孩,到覺得生的小孩也不錯,到今天懷孕滿34週!

這一段過程證實了,人都是會變的,也說不上自己未為有這種想法改變,但我真的覺得,懷孕,是一段很特別的經歷。

懷孕,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每次照超音波,就會很具體感受到懷孕的驚喜。

所以每次產檢,我就會跟侯小獅說,媽咪又可以跟你見面嚕,要擺好POSE拍寫真集喔。

但侯小獅是個有個性又好動的小男孩!

二次付費高層次超音波,他總是不把身體位置擺好,還擺瑜珈動作連超音波師都嘖嘖稱奇!

一般產檢的超音波就更不用說了,誇張的擺動把好好拍寫真集的機會都浪費了,只剩一張張糊糊的攝影,說實在的,拿回家後都搞不清到底是拍到了什麼?!

每次胎動,更是具體而強烈的體驗到寶寶存在感,我就愈來愈有當媽媽的感覺。

這34週來,每天都是很特別的一天。

懷孕初期在不停的感冒中度過。

初期一次意外出血搞的我淚水連連,開始小心翼翼,不敢過動勞累與運動。

懷孕中期開始做孕婦瑜珈,讓身體慢慢舒展準備迎接未來的生產過程的辛苦。

中期在浴室跌跤,到了醫院顧不得口腔內傷口未縫補,堅持先照寶寶的超音波。

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縫合,卻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因為所有的關注都在肚子上。

懷孕後期肚子很大,大家都問我懷幾個,或是不是快生了,唉~我只不過肚子大了點!

工作加上懷孕的辛苦,疲倦感常常來襲,肚子愈來愈重,晚上也愈來愈不好睡。

新手媽媽還搞不清楚肚子硬梆梆就是子宮收縮,還加班操勞不知道要好好休息。

結果就是我現在臥床養胎一週,寶寶乖乖~媽咪希望你住久一點,至少37週以後再出來喔~

下週一(明天)又要產檢了,希望醫生不會要我在醫院安胎,也不會宣判我有妊娠糖尿病。

侯小獅,媽咪愛你喔~

希望你在肚子裡健康安全又幸福,出生以後,是個單純天真可愛的小男孩。

最慢二個月內我們就會碰面了喔!(但也不要太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