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的,公司福委會和PIXNET都辦了為愛朗讀的活動。

很佩服公司福委們的創意,想了這樣一個活動:

不管你想為誰朗讀或為哪本書朗讀,但在欣賞「為愛朗讀」前,我們希望你能為自己的電影票朗讀。三月二十五號前請利用迴響功能,在這篇留言後貼上一段你最鍾愛的書中文字,並留下分機號碼,即可獲得「為愛朗讀」電影票乙張,我們並將從其中選出十位同事於三月二十七日下午於湯姆龍為大家朗讀,可獲神秘好禮至於朗讀者要不要學凱特溫絲蕾全裸演出,有人說辦完「走春」不如來個「走光」,請朗讀者量力而為,不然你的走光可是會讓同事都走光

 

當然,在免費電影票的利誘下,腦袋瓜就開始賺阿轉,要為誰朗讀,朗讀甚麼呢?!

瞬間,靈光一閃,我要為我肚裡的Baby朗讀,朗讀甚麼好呢?毫不猶豫的,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就浮現腦海。

上一回讀這篇文章是甚麼時候?國中?高中?一定是那段為考試打拼的青春歲月,馬上上網搜尋,找出全文,然後細細品味。

嗯,這句好,喔!這個太辛苦了,小獅,媽媽開始想像你出生學步念小學的樣子,突然失笑。

沒想到這時候,肚裡的小獅開始連續開動,ㄟ,小獅,你也感受到了嗎?你也喜歡嗎?

又重頭念一次,喔喔~小獅認真回應我,就挑了胎動最強烈的段落,我po上了公司網站。

於是我在公司福委會網站po了這樣一段文字:

為誰朗讀,我想為肚裡寶寶朗讀:

主啊!求你塑造我的兒子,
使他夠堅強到能認識自己的軟弱;
夠勇敢到能面對懼怕;
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餒;
在勝利中,仍保持謙遜溫和。

摘自: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沒想到,剛才看到了福委會的通知,獅媽咪入圍了,下午還要朗讀呢(害羞)!

侯小獅~下午要好好聽媽媽朗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