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win - Fogg Dam Conservation Reserve (Moonsoon Forest Walk - Dam Wall Walk - Pandanus Lookout) -

Window on the Wetlands - Mary River National Park - 夜宿Mary River Park

離開達爾文52 KM,還沒進入卡卡度國家公園,Fogg Dam 水鳥棲息保護區就讓我們大飽眼福流連忘返,愛鳥人士絕對會喜歡。寶拉大推薦的景點喔!(Fogg Dam 全文請看這裡)

 

離開Fogg Dam 繼續東行,就可以看到位於Beatrice Hill上的Window on the Wetlands,屋頂向上捲區,建築物還算蠻特別的,應該很好找。

附近流經的河流就是Adelaide River ,這棟建築物就是這個泛濫平原(floodplain)的最高點,從觀景台可以遠眺附近景色。北領地共有八條河流,溼季的時候的時候就會分不出彼此,整塊淪為一塊大溼地,稱為northern coastal wetlands。

展覽室里有一幅很"癢"的海報,集結了澳洲各種種類的蚊子。很想拿殺蟲劑噴它!

晚上我們在Mary River Park紮營,這裡與Mary River YHA相連接,可以用一些簡單的廚房設施。
在這裡第一次活生生的看到Wallaby(小袋鼠),我們互相對峙觀察,諜對諜的好一會ㄦ,她們才放棄離開。
草地上都是圓圓黑黑一顆顆的小袋鼠大便,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地雷!
晚上帳篷外窸窣窸窣彈跳的聲音,就是她們起來搗亂了,晚上尿尿膽子要大不要被嚇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