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 Shack Backer check in - 租車 - Fannie Bay - DWN Museum -
Casurina Square - Lake Alexander - East Point - Mindil Beach - 小希家作客

第一次租車出遊,由識途老馬Sen帶我們到處閒晃,(上圖)在Fannie Bay的這張照片我們走的是樂團風喔!

(下圖)Lake Alexander是一處人工湖,大人躺在草皮上做日光浴,小孩在湖中玩耍湖邊奔跑,腳踩下去其實是一種很柔軟的淤沙,對我來說在這裡享受悠閒的氣氛,大於實質玩樂的意義。

East Point的海很藍很藍,但沿岸很尖銳走路要很小心!有新朋友,新加坡女孩(右二)今天要飛離達爾文。

幫我到Mindil Beach看夕陽,今天天空的雲很熱鬧變化也很多,右邊那朵雲很像騎著掃帚的小魔女,追趕著更右邊天際的一隻恐龍。等夕陽完全沉沒入海,走上沙灘的廣場就是夜市,吃的玩的聽的看的,是難得除了Pub之外的夜生活。

晚上到Bell&小希家坐坐,真的是那個小希ㄟ,辦打工度假的背包客尤其是第一站到達爾文的,應該都聽過這麼名字吧!很榮幸認識她。參觀她們的Share House好大好舒適,這樣的環境真得會讓人想定居,因為要尊重私人生活,她們家裡的照片就不放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