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l Camping Area  - Bardedjilidji - Bowali Vistor Centre - Jabiru (有斷糧的風險,先補貨吧) - Yellow Water (看見活生生的鱷魚在河裡獵食) - Gun-Gardun Walk (很鳥的一條步道) - 夜宿Burdulba Camping Area(沒水沒電只有流動廁所的夜晚..)  

Bardedjilidji ,有奇岩怪石枯木河流白沙的一條特別的散步道,寶拉頭上的帽子是一名Ranger送的喔。超實用。

Bowali Vistor Centre 聽解說,被熱情邀約說機會難得一定要拿一下鱷魚頭骨。  (拿著鱷魚頭骨,心理麻麻的,但算是一次特別的經驗,仔細看銳利的牙齒,兇猛掠食動物的兇殘讓我感到害怕)

也是第二次造訪Yellow Water ,所以沒再搭一次遊艇,但在河裡看見活生生的鱷魚在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