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River N.P.- Bird Billabong - 正式進入Kakadu N.P. - Mamukala Wetland - Merl Camping Area 先紮營 - Ubirr  - 夜宿Merl Camping Area

Bird Billabong 沿著牛軛湖走一圈,景色很優美,會有很多意外的訪客,要仔細觀察。

Billabong是什麼?請教了visitor Centre,解釋了半天我們終於懂了,原來就是小時候大家在地理課裡學到的牛軛湖,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對嗎?就是舊有的曲流頸淤塞而形成半月形湖。孕育很多生物。

第二次在這地標前拍照。第一次在這裡:前進卡卡度。

Mamukala Wetland,來這裡要特別注意時間,會影響可遇見鳥類的多寡。

第二次來到Ubirr,在這裡欣賞壁畫與日落,感覺上體會又多了一點,加上Ranger的說明,會更了解原住民繪畫創作的精神。聽了二場這個Ranger的說明,真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