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揮別小摺熱潮,整是進入MTB(Mountain Bike登山車)的年代了!(雖然這時候大侯先生又在旁邊嚷嚷:RB公路車才是王道阿!)(又被指責,大侯先生說,這叫做"設計對白")

 

首先要感謝中華電信的員購方案讓大侯先生省了不少錢,接下來要感謝大侯先生,因為他讓我不用花錢。

一到我私人交通車抵達時間,我就匆匆收拾隨身小物下樓,還在加班的同事請不要怨我ㄚ,因為今天是我人生一個新的里程碑,因為我就要進入那MTB年代了!

拿著提貨券,馬上衝到我們指名領車的地點:飛翔車店。飛翔在中永和一帶及討論區中都算是小有名氣了,已經不需要我們在幫他做廣告了,海派的老闆一見我們這熟面孔開心的上前來打招呼。

我們才拿出提貨券要領車,後面跟著進來的一個男士也正在翻包包,呵呵!又是一枚中華電信員工,老闆就說這一波員購訂了二千多部車ㄟ,嘖嘖..真是了不起!看著這一排520,應該都是這一批員購的經濟奇蹟!下次就來個什麼中華員購520大會師好了。笑。

我訂的是美利達520Lady版,白色的車身搭配著粉紅色的圓點點,看起來清爽可愛。

二個阿弟仔開始俐落的幫我裝上配備,穿紅衣服的海派老闆正在幫剛進門的另一位員購桑ㄑㄧㄠˊ龍頭。瞧老闆那架勢和神情,就是一付沒有什麼車可以難倒他的樣子。

   

快手裝上水壺架,但我的車架較矮(14.5吋),一副水壺會很難取出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傷腦筋。

接下來是裝後車燈,會閃阿閃阿發亮,可是安全的必備品喔!
還附贈一頂安全帽,但因為很ㄌㄡˇ,就不拍照嚕~

  

接下來就是裝腳踏板和打氣時間嚕,進入最後檢查模式,就快要可以交車了。

各位同學,這就是寶拉的新車嚕~~因為店內人很多,我就只好正常的拍張照!不好意思太搞笑~

 

就這樣心滿意足的帶著我的520L要回家嚕!520L第一次上路,一定要幫她拍一張照(嗯!還得要幫她想個好名字)。哇~這騎上去的感覺,實在是~太銷魂了!(呵呵,好像有點...!不好意思ㄚ!最近剛看完食神重播,第一個想到的形容詞就是這個)

跟騎T2的感覺不太一樣,這軟軟的感覺,原來這就是前避震阿!還有這我在指尖的感覺,不愧是大侯先生最愛的黃金握把!輕巧的穿梭在夜色中,忍不住開始盤算這週末要攻克烏來還是石碇好呢!

寶拉家住在五樓,每次騎完車還要辛苦的扛車上樓,才是最折騰人的!在門口前刻意扛車拍照(笑。),我愈來愈像搞笑藝人了。

後記。

回家後馬上拍了520L的各個角度照片,改明ㄦ再來些拍開箱文吧。   

大侯先生已經開始拿出傢俬,在我的車前東拆西鎖,明天再來驗收他的成果。

MTA 520 Lady到底要取什麼名字好勒,被不良笑花影響到,搞不好會取個X惠什麼的...

現在最想做的是像這個video一樣,帶Eee PC騎自行車!

ㄟ~Joyce,商量一下,你的Eee PC再借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