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arwin YHA check-in 放好行李後,今天是要努力辦正事的一天!

第一站是到Taxation Office(No. 41 Mitcell Street) 辦稅號,地址就留達爾文郵局(可以代收信件),正煩惱電話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心的小姐提供了一組電話讓我們輸入,稅號就順利申請好嚕!接下來就可以找工作了~我的第一份工作會是什麼呢?!

感謝Grace四姐妹精闢的分析了ANZ與WestPac帳戶的優劣,我們六人決定同時到WestPac開戶!(六個人一起聽說明,一起拼拼湊湊內容,應該也可以了解個七八分吧)。就這樣我們先與行員約定明早開戶,朝下一目標邁進。

在澳洲的第一餐,麥當勞兒童餐~

 沿著Mitchell Street 走到底,靠近海邊,這棟白色建築物就是圖書館了。(接下來在達爾文的日子,又熱又無聊的時候,我們就窩在圖書館裡頭享受清涼~)

進入圖書館前需要先安全檢查,像機場搬將包包放在運輸帶上過紅外線,人穿過嗶嗶門,然後就安靜的進入室內。

這裡有圖書雜誌,可以預約電腦上線或列印資料,更重要的是這裡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拿出我的NoteBook,當然是先跟家人朋友報平安嚕~我在澳洲,一切都好,興奮的期待著什麼的到來。

快傍晚時圖書館即將關門,走出圖書館一聽,不會吧!是一群說中文的人ㄟ~這才發現原來台灣人閒來沒事愛泡圖書館,讓我們意外的辦了一場台灣同學會,趕緊趁機資訊交流一番,對我們這種菜鳥:哪裡吃,哪裡買,哪裡住,哪裡玩.. 可是很重要的資訊阿! 

巧的是開著小白的黑金情侶檔也是今天剛開車抵達達爾文(他們真得是太陽曬的黑到會發亮ㄟ),明天起預計到卡卡度國家公園玩三天二夜,看著他們的車,看著Lilian,我想著是否要厚臉皮問他們後座是否空著,我們可以跟著去玩呢?!果然臉皮夠厚,還是問了,他們說要討論一下再跟我們說。

聚會結束,我沒來得及再開口問一次,而且第一天認識,不好意思死纏人家!我也沒勇氣再問一次了。

我們離開圖書館,先到Coles去補貨,然後慢慢散步回YHA。接近YHA時看見一對身影,有點眼熟,朝我們走來!

ㄟ~是黑金情侶檔!天ㄚ~他們邀請我們明天也一起去卡卡度ㄟ,不會吧!這是真的!突然間有點感謝自己的厚臉皮。(這時候寶拉心理興奮的想大叫!但又怕他們以為我是神經病,後悔要帶我們一起去玩,於是趕快鎮定一下,先約好明天碰面的時間地點)

道別之後,我們心理快速計畫著接下來要做的事!晚上收拾行李。跟YHA 商量預定的天數可否保留到三天後我們回來再繼續使用。取消明天銀行開戶。天啊!Grace 四姐妹知道我們明天就要殺去玩,不知道會是什麼表情阿~(大興奮)

 

我們這一群人大老遠飛來澳洲認識,這也是一種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