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達爾文機場,這種凌晨詭異時間也不知道Shuttle Bus會不會來,這時候有一台眼尖的計程車朝我們駛來。

運將:妳們要去哪裡?

寶拉:我們要到Darwin CBD。

運將:OK!我載妳們去!(詢問我們幾個人)七個?OK沒問題!

寶拉:ㄟ~我們有七個人跟一堆行李ㄟ~(心裡想運將先生,你有沒有搞錯,雖然你是開休旅車啦,但也未免太勉強了吧!)

運將:沒有問題啦!交給我!我的車子很大~

寶拉一群人:(面面相覷啞口無言,200%懷疑運將先生的話)

運將先生馬上以行動代替所有說明文字,馬上拉開後行李箱,原來行李箱內暗藏玄機,有一個向下挖空很大的空間看起來的確是可以塞很多東西。

運將:沒問題相信我,可以的啦,妳們先上車,算妳們AUD$35就好

寶拉一群人心想:(不會吧!Shuttle Bus一個人要AUD$10,如果搭這輛Taxi每人只要share AUD$5,真是太便宜了吧!邊考慮著邊懷疑的看運將先生動作很快的把我們行李堆疊上車)

隨著搬進去的行李漸漸塞滿後行李箱,地上卻還有一堆行李,這時候運將先生好像也有點急了,走到後座將二排椅子間距縮到最小,試圖空出更大的空間可以放置行李。哇勒!不會吧!這樣我們等一下怎麼坐阿~腳要放哪裡~

寶拉一群人:這樣會不會太勉強,不要沒關係!

運將:(到嘴的生意怎會讓妳們跑了,馬上俐落將最後行李甩上車!)妳們看OK了,我就說放得下,上車吧!

就這樣半推半就,打鴨子上架,我們硬塞進計程車裡。。。

一直到下車我們都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真是太神奇了!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一定要拍照存證一下~

<這是塞滿行李的後行李箱,以每人行李箱二十公斤隨身七公斤來算,足足有一百八十九公斤!>

<沒錯!你看看這後座!我們就這樣爬上車,縮起雙腳盤坐在椅子上,都快練就一身縮骨功了!>

<快看!這台就是我們搭的神奇的計程車!我們六個女生在YHA下車,Sarah繼續往前到預約的Backpacker~>

  

下了車拖了疲憊身體沉重行李,我們走進Darwin YHA!hehe!我們六個人都沒有Book這一個晚上的住宿!

還好打掃Bar 台的先生人好心地又善良,讓我們進到Bar 李堆放行李,看到一排長椅我們興奮的一人佔據一條,就這樣先撐到早上check in再說吧!

終於撐到早上11點終於可以check in,付了錢(Key deposit AUD$20,六人房AUD$21 per night),我們剛好就這樣4+2塞再同一間。三組上下舖的床,換上乾淨的床單及枕頭套,這是我在澳洲的第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