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一早的長榮班機,飛機上空蕩蕩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象。這趟早去(09.00a.m.)晚回(20.35p.m.)讓我們可以玩足三天。

  

第三次到澳門機場,卻是第一次通關進入澳門喔。

 

搭上Taxi抵達我們下榻的酒店,號稱五星的新世紀酒店

 

按表操課,看著公車路線圖搭上澳巴33要到氹仔市區逛逛,等二點check in,誰知道他又沿著圓環繞一圈上了澳氹大橋,我的天ㄚ!我們就這樣到了澳門半島。下公車第一眼就被新葡京飯店勾了魂,馬上到她的娛樂場奉獻我們熱騰騰的港幣,果然在賭博的世界裡新手都會有意外的好狗運(就是這樣才會一路陷下去),塞了HK$20莫名情妙就變成了HK$36.2,二話不說馬上領取。在娛樂場中不能拍照,所以還先到外頭拍下我這第一張現金券!(最後事實證明,意外好狗運果然只有一次的激情演出,嚐了甜頭的我們,在一家家娛樂場貢獻我們白花花的銀兩,)

 

出了新葡京,對街就是有名的永利澳門酒店,每十五分鐘會表演一場水舞秀,一次二曲,音樂曲風差異很大,更難感受出水舞與音樂之間的絕妙搭配,第二曲目水舞噴火秀,真得有被震撼的,也有被噴火熱到!

 

穿過宋玉生公園,就可以看到在盡頭處的人工島上,有一尊高約20公尺的觀音像。走到海邊眺望對岸的氹仔,天氣雖好卻有點霧霧的看不清楚對岸,海也不是湛藍的而有點像是黃沙滾滾的河流。

 

繼續網漁人碼頭方向走去,金碧輝煌的金沙娛樂場在陽光下相當耀眼,頂著太陽走了好一段路,又該是吹冷氣喝涼水的時候了,金沙娛樂場是讓人玩起來覺得特別物超所值又有尊榮享受的感覺!多元的飲料(各式碳酸飲料/各口味果汁等等)就讓我消暑不少,而且表演台上有帥哥勁歌(剛好這位歌手愛唱王力宏的歌,我也認真聽了幾首),還有令人流口水的辣妹熱舞,黑色馬甲配上黑色短褲與網襪,性感的不得了!只可惜娛樂廠內不能拍照,不然就能讓看倌們留著口水但大飽眼福,雖然又是輸光了我設定的每家娛樂場的上限,但我就覺得真的是太划算了

 

終於抵達了漁人碼頭,這裡分成三大主題區,但因為旅遊書上介紹的太精采豐富,所以到這邊反而有點小失望,時間過好快竟然五點多了,好不容易等到澳巴28A回到新世紀酒店CHECK IN,稍作休息之後才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喔!(這樣說好像有點失禮,那我們整個下午在幹麻阿~)

 

晚上的行程預計在Escada吃ㄧ頓葡國大餐,然後就是讓我甘願被飯店加價/跟大陸同胞們擠什麼十一長假而一定要在這時候趕來澳門的原因:國際煙花匯演(9.00 pm澳洲;10.00 pm 中國)。這個歲數的最後一天,我想要在燦爛的煙花中,燃燒 綻放。感覺上是一個很漂亮的Ending與Ope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