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緣起,當然是來自於自己的任性。

前陣子到法雅客看小筆電,目光完全被Eee PC和工人舍鎖住,沒錯,就是鎖住。 

好想要有一台喔,好想要有一台喔,這個想法開始陰魂不散。

到Mobile 01爬文,爬了半天常覺得大家都各說各話,Aspire One/MSI U100/Eee PC都有死忠站台的人,常常爬文爬到快瘋掉時,我都在幻想這些人會不是廠商駐站代表阿,哈哈。

第一次被Eee PC電到是去年年底在澳洲時,在住進西澳伯斯ㄧ家Backpacker時看到一個台灣人手上拿著一台輕巧的迷你筆電,我馬上去過去跟人家認識一下(當時我帶的是ASUS U5F,也是出國前相了很久才決定的)。

當我問他型號時,他說:這是 E。P。C。

沒錯!他就是這樣三個字分開來,異常清晰的唸出名字來,那驕傲又欠扁的神情,我怎麼也忘不了。

說遠了,都說到澳洲去了,總而言之,明天又要出國了,我當然是想帶電腦啦,要帶當然要帶最夯的迷你筆電ㄚ,現在去買?太扯了吧!我身旁目前沒有人用工人舍的,那誰有Eee PCㄌㄟ~嘿嘿!把上馬腦筋動到Joyce身上,發揮我的ㄌㄨˊ功,死皮賴臉,就是要Joyce割愛,把她的白閃閃借給我(這白閃閃當然是我自己取的啦!千萬不能讓Joyce知道!因為這名字真得是太俗了!沒辦法的啦,最近我迷上那個不良笑花,摩托車叫淑惠,手機叫美惠,鬧鐘叫恩惠,follow 這樣的調性,也只能取出個俗名了)。

天真善良美麗大方的Joyce馬上打電話ㄠ他同事把Eee PC轉交給我,不會吧!真是太Lucky了!(我總是這樣,想說先ㄠ再說,所以成功的時候,自己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不敢相信),就這樣,去澳門的前一天,打包行李前,我ㄌㄨˊ了一台Eee PC。

我要帶Eee PC去旅行嚕,實現了我那時在澳洲的心中的吶喊阿~Joyce,你是上帝派來給我的天使阿(這句話也千萬不能讓Joyce知道,因為真是太噁心了,我會害羞)

回家打包行李時,我心裡想,一定要給Yuki(小雪,我的ASUS U5F)一個交代,總是要讓她明白為何我不帶她去澳門,阿母我也是百般不捨阿,但是你就是比白閃閃大上好幾號阿!有圖有證據,我用這張照片說服了Yuki

從左邊看。
 

從正面看。

從右邊看。

Yuki是姐姐,當然比白閃閃大,這樣比較是不公平的,為了讓Yuki輸得心服口服,當然要使出殺手鐧,白閃閃待機時間就是比較長阿~超過二倍ㄟ!人家有webcam妳又沒有!還是1.3M的ㄟ。於是乎,白閃閃就獨得這次三天二夜澳門之旅了!

P.S.
Yuki有話要說,仔細將剛才右看圖放大,就會發現白閃閃僅支援MMC與SD Card,不巧的是,寶拉偏愛Sony相機,隨身娛樂用品又是SONY PSP,都是吃龜毛SONY的MS-Pro Duo記憶卡,挖勒!這下慘了,寶拉漏夜翻出古董讀卡機,可千萬要記得帶阿,不然就麻煩嚕(古董讀卡機不好意思出來見人,有多古董ㄋㄟ,就自己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