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私家交通車發車的早,所以我八點半就抵達健身房嚕!

哇~風景跟早上十點的健身房截然不同,都是瘦瘦的年輕小姐和瘦瘦的歐巴桑ㄟ。

我想也是,會這麼早起來運動的,一定是對健康和身材要求比較高,這樣的想法激起了我努力運動的決心(當然,今天限定)。

年經小姐這時候都著好裝,正在擦保養品或搽粉,應該是趕九點上班的。

這時候的歐巴桑說話也是溫溫柔柔的,沒有一大早就扯著喉嚨吶喊著。

我努力的爬了10分鐘階梯,邊看毛利人跳戰舞,激起了我勇士的精神,果然今天發汗量比較大阿。

在紐西蘭看戰舞時,沒這麼深刻體悟到他們的精神,今天在travel and living節目中,透過一個加拿大人習舞的過程,才得以窺探。

趕著要十點開會,正要離開前,看到一群歐巴桑正要湧入,不會吧!十點大嗓門兵團要來了,快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